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浏览切换到繁体
提升管理人员专业技能  强化人防工程使用效能 ——晋中市国动办深入人防工程一线宣传普及人防知识

人防工程建在平时、用在战时,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工程平时使用与维护管理责任单位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按照市办党组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片督导工作、开展宣传的整体安排部署,12月27日,晋中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伟,二级调研员常利林共同带队到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人防工程,结合人防工程日常安全检查,面对面普及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和平战转换知识,提升人防设备使用和维护水平,筑牢生命财产安全防线。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其间,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建设规模、整体规划和投入使用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情况、人防工程内部用水、用电、通风、消防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管理情况,与医院、物业相关责任人围绕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和平战转换重难点环节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人防工程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管理,落实维护管理责任,完善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切实提升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及战备效能,做到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