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浏览切换到繁体
朔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国动办党组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根据朔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3月1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国动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国动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志明、副组长宋蔚彬出席会议。市国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市国动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解志远主持。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志明同志向市国动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对抓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确保巡察问题真改实改严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在巡察整改中体现政治担当。要明确巡察整改责任,抓好巡察集中整改,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巡视成果,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实效促进单位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解志远表示,市委第四巡察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严肃中肯,完全符合市国动办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步巡察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们深入做好国防动员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下一步,市国动办将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深化认识、严肃对待,认真梳理,不回避,不推脱,照单全收,切实抓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地将问题整改到位。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和抓手,全面推进市国动办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