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浏览切换到繁体
晋中市国动办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4年春节临近,晋中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刘彦忠亲自带队,市办领导班子全员出动分片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市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老党员工作,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总体思路,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第一时间按照市委老干局要求研究部署,制定《退休老干部慰问工作方案》,并积极落实市直工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消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购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慰问老干部

每到一处,刘彦忠等领导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共话2023年晋中国动(人防)发展成就,展望2024年发展前景。刘彦忠主任指出,当前晋中国动(人防)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蓬勃向上、奋发有为、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这是市办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晋中国动(人防)的发展,发挥好经验丰富等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工作。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干部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今后,晋中国动(人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继续服务好老干部,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让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