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无障碍浏览切换到繁体
吕梁市国动办组织参加全省国动系统党风廉政会议

7月27日,吕梁市国动办参加全省国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上由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李政同志和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薛军正同志分别向全省国动系统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话。李政同志强调全省国动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思想,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上下一体贯通,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薛军正同志首先对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简要的传达,指出全省国动系统工作人员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廉政思想教育,筑牢思想拒腐防线,自觉对标对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全省国动系统改革工作,进一步厘清军地职责,加强全省国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面对新增加的工作内容要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加强协调,善于总结,坚决扛起国防动员职责任务,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淬炼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吕梁市国动办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赵如宁主任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很及时、意义很重要、内容很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全市国动系统工作人员要始终秉持“廉字打底,干字当头”的工作作风,从大局出发,从细节着手,抓落实、抓纪律,计划于8月上旬召开全市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暨当前工作动员会,确保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工作高效全面开展。